top of page

2月20日週六

|

Zoom 網上平台

免費「靜觀⾃我關懷」工作坊--2021.2

靜觀⾃我關懷課程(Mindful Self-Compassion) 是⼀個培養靜觀 (mindfulness) 和⾃我接納及關懷能⼒(Self-Compassion)的課程。 使我們在⾯對逆境時都可以⽤溫柔、理解和⾃我關懷的⼼去應對。 研究證明學習靜觀⾃我關懷,可以令我們活得更快樂、減低焦慮、 抑鬱和壓⼒,亦都可以令我們維持健康的⽣活習慣和改善⼈際關 係。 本中心舉辦免費的「靜觀⾃我關懷」網上工作坊,由註冊臨床心理學家及靜觀自我關懷導師Clare Chan陳婧主講,適合所有人參加。本工作坊內容包括,講解靜觀⾃我關懷課程的內容,體驗一些靜觀⾃我關懷方法,以及問答環節。

報名已截止
查看其他活動
免費「靜觀⾃我關懷」工作坊--2021.2
免費「靜觀⾃我關懷」工作坊--2021.2

時間和地點

2021年2月20日 上午10:30 – 上午11:30

Zoom 網上平台

關於本活動

你需要在電腦、平板電腦或手機上,下載Zoom 應用程式,以參加本體驗堂。

成功報名後,你會在上課前一星期收到確認電郵,詳細說明上課方法,敬請留意。

分享此活動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