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靜觀自我關懷課程

靜觀自我關懷課程 -- 個人成長之旅

許多心理治療中心提供補救性治療和輔導,例如用於治療情緒病的認知行為治療和催眠治療。 Illuminate Psychotherapy and Growth更進一步,提供前瞻性的課程以培養個人成長。 這些前瞻性的課程,例如我們的靜觀自我關懷課程,將教給你重要的人生應對策略,透過靜觀的方法,學會和自己好好相處及面對困難的情緒及人際關係,幫助您邁向更充實的人生。

雖然靜觀是一門源於佛教的冥想方法,但當今的靜觀課程已沒有任何宗教元素,適合所有人學習。當今的靜觀課程教導人們一些實用的靜觀方法,學會面對人生的種種。我們的靜觀自我關懷課程以這些靜觀技巧為基礎,並著重於培養自我同情和關懷的心。

一個有很強的自我關懷的人是一個能夠更好地克服困難的人。當我們遭受痛苦,失敗或因其他事情而感到不足時,自我關懷是對自己有更好,更寬容的理解,從而令我們更能從逆境中成長。

istockphoto-506117034-612x612.jpg

任何人都可以學習自我關懷,即使是那些在童年時期沒有接受到足夠愛的人,或者一些無法善待自己的人,也可以、甚至更適合學習自我關懷。 自我關懷提供了情感上的力量和韌性,使我們能夠承認和面對自己的缺點,以仁慈的心去激勵自己,在需要時寬恕自己,全心全意與他人交往,更加真實地對待自己。

想了解更多有關靜觀課程和靜觀自我關懷課程,或想參加靜觀課程,請立即與 Illuminate Psychotherapy And Growth聯絡。

bottom of page